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15720472076
  • 邮件:3406358895@qq.com
  • 手机:157204720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汝州市铸造热芯盒设备2万风量光氧废气净化器废气处理
新闻中心
汝州市铸造热芯盒设备2万风量光氧废气净化器废气处理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69        返回列表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小张电话;15720472076  0317-8250076  QQ;3187005395  小张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公司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本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脱销除尘器、静电除尘器、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等离子净化器、油烟净化器、钢铁厂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木工专用镀锌板除尘器、矿山破碎机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净化器、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配件;耐高温布袋、常温布袋、镀锌骨架、不锈钢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电除尘配件,阳 板、芒刺线、振打锤等,我们产品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

两万光氧等离子 体机_副本 阳环保废气处理方案的优势:

1)高效的去除效果:印刷废气处理VOCs去除率可达90%以上。

2)运行费用低:设备采用卧式结构,阻力小。减少了风机的阻力,降低了运行费用;设备本身采用 进的高压控制系统和高压电源,转换效率高,耗电低。

3)维护方便:需要定时清洗的部件为可拆卸的模块化组合,这样既方便设备日常的清洗维护,也有利于这些部件的维修替换。

光氧净化器设备_副本4)设备的安装:设备较轻,无需特别的基础。主体设备在工厂安装调试好。安装成本低、时间短,容易达到设计效果。

5)占地面积小:设备的电源和设备在 起,无需另建电源控制室,节省厂房面积。

6)安全性:设备配有防火网、防火阀、温度检测系统、消防灭火系统,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7)可升 性:设备都采用标准法兰连接的组合式结构,使设备具有可升 性。模块化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适应性调整。

8)运行的持续性:采用分组供电的方式;即使某 组灯管出现故障,其他组还可以正常工作,不影响设备的运行,保证设备运行的持续性。

9)气流方向:卧式结构,用户安装的时候,风管、净化设备和抽风机可以方便地横向排列起来,方便布局,减少风阻;同时便于净化器均风,从而提高除烟效率。

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35本公司总结的针对光氧废气净化器的事项安全要求:

、光氧废气净化设备处理室与电源控制系统及电源连接部分进行严格分离,所有需连接部分用抗高温,防腐蚀电线和橡胶垫进行密封处理,不容许任何带电部分与废气接触,电路部分设置多重过压、过流、短路保护,保证电器部件即使发生瞬间漏电短路情况,也不会引燃引 光解室内易 气体。

二、UV光管全部用耐高温特殊材质结晶管套(安全、防碎、99%的穿透性、100%的防止灯管内的物质溢出)。

三、所有高能C波光管均采用独立 用电源模块供电,该电源模块具备过压、过流、空载、短路、超温等保护功能,高能C波光管 有异常,电源模块即停止该光管的运行并发出警示。

四、本设备内部结构精密,非本公司 业维护人员不得随意打开设备,以免造成人为原因导致设备的损坏。

五.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会瞬间产生大量的强刺激性UV光线,严禁人员眼睛或皮肤直接暴露在光源中,需在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视察。

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处理特点:

  1.适应性强:可适应 大部分高浓度,大气量,不同有机气体物质的净化处理,通过合理的模块配置可广泛应用于:炼油厂、橡胶厂、化工厂、制药厂、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污水泵房、中央空调等气体的脱臭灭菌净化处理。可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

  2.高效除恶臭:能高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VOC)及硫化氢、氨气等无机物类污染物,各种恶臭味,脱臭效率 高可达99%以上,脱臭效果大大优于国家颁布的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

 3.运行成本低:本设备无任何机械装置,无运动噪音,无需 人管理和日常维护,只需作定期检查维护,维护和能耗低,风阻 低,可节约大量排风动力能耗。

  4.安全可靠:因采用光解原理,模块采取隔 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防火、防 、防腐蚀性能高,设备性能安全稳定,特别适用于高浓度易燃易 废气的场合。

  5.无需预处理:有机气体无需进行特殊的预处理,如加温、加湿等,设备工作环境温度在-30℃-95℃之间,湿度在30%98%PH值在2-13范围均可正常工作,无需添加其他物质及药剂参与处理。

  6.配置安装灵活:可根据风量及气体浓度的大小,灵活配置光解氧化模块的个数,采用抽屉式插拔安装形式,配件统 、安装及维护方便。备件可在线维护和更换,方便灵活。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48

uv光氧催化处理设备是目前国内环保设备应用中 直备受用户关注与认可的高科技新产品。uv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是针对工业生产中产生的有机恶臭废气异味的去除,而生产的 种废气处理成套设备,除臭设备,在工业生产中产生的废气废水 定要经过科学有效的净化处理之后才能够排放,否则就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伤害。有机废气处理设备产品拥有超强的净化处理优势,可以满足不同工厂企业的实际处理需要。UV光氧催化处理设备是合理的利用了光触媒净化处理技术,该设备可以有效的去除有机废气当中的恶臭分子,使其裂解分化,达到净化处理的效果。另外该设备还舍弃了传统使用活性炭作为吸附材料的历史,采用高科技含量的活性氧作为吸附材料,不仅可以更洁净的吸附有机废气中的正负电离子,还可以让电离子与活性氧相结合产生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 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这样就可以达到对于有机气体净化,并且除菌除臭的目的。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高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细菌的分子键,破坏细菌的核酸,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脱臭及 灭细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