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15720472076
  • 邮件:3406358895@qq.com
  • 手机:157204720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JD-16(400)防卡碳钢不锈钢星型卸料器 阳装车发货
新闻中心
YJD-16(400)防卡碳钢不锈钢星型卸料器 阳装车发货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小张电话;15720472076  0317-8250076  QQ;3187005395  小张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公司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本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脱销除尘器、静电除尘器、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等离子净化器、油烟净化器、钢铁厂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木工专用镀锌板除尘器、矿山破碎机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净化器、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配件;耐高温布袋、常温布袋、镀锌骨架、不锈钢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电除尘配件,阳 板、芒刺线、振打锤等,我们产品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702171230_副本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不锈钢星型卸料器特点:

(1)通过采用行星转动原理,输入输出轴在同 轴线上,而且有与电机直连 体的独特性,因而结构紧凑、造型美观新颖,体积小,重量轻。

(2)不锈钢星型卸料器运转可靠平稳、噪音小、故障低、寿命长,齿合件采用轴承钢。使用性能好、耐磨性高。

(3)轴承、齿箱、远离阀体,避免高温、灰尘的影响,前后端盖密封性能好,防止灰尘外泄,延长机件、润滑系统的使用寿命。

(4)本机具有过载能力强,耐冲击惯性力矩小,适用于启动频繁和反正转。(5)用户如需特殊规格,液动、链轮传动等卸料器,可与本厂联系,均可制做。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不锈钢星型卸料器使用及维护:

(1)本机适用于连续工作制,允许正反向运转。

(2)输出轴与输入轴与其他零件配合时,不允许直接锤击,以防损坏。

(3)在运输及安装过程中,应保持平稳、避免碰撞,以至造成壳体断裂、变形等。

(4)本机在投入使用后,6-10个月内,传动及轴承部件应补充注油(锂基润滑脂)。若在环境温度较高、潮湿或空气灰尘过多时,应适当缩短更换油时间。

(5)在使用过程中,如设备出现沿轴向漏风、漏灰等现象,可紧固压料盖螺丝或重新更换盘根再压紧压料盖即可。

(6)在运转过程中,避免因物料过长或超载引起的设备卡壳或电机短路,而导致减速电机的损坏,建议用户加装过载保护装置。

避免漏风的使用方法为:保证充足的卸料量,且星型卸料器停止运行前物料不可全部卸完,要在料将要卸完之前停止星型卸料器,这样,是防止星型卸料器漏风的关键的使用方法.为保证连接处的严密不漏风,星型卸料器在回转卸料器的上部应经常保持(储存) 定高度的粉尘。星型卸料器因为叶轮转动时,卸完粉尘后叶轮转上的那 面经常是没有粉尘的,所以容易使空气漏入。星型卸料器为了保持 定高度的灰柱,而且不致卸空,在灰斗内装设料位信号设施,星型卸料器并与卸尘阀的电动机建立连锁。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卸料器是现在众多行业内广泛运用的 种除尘,除灰的设备。它适用于细小颗粒物状物质的送风与除尘。它 共有普通型卸料器,耐高压型和耐高温型三大类。根据工作环境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卸料器。普通型的卸料器功能强大,在150摄氏度可以作为给料器来使用,而它在收尘部是,又作为卸料器来使用了。耐高压型卸料器主要适用于压送式系统和负高压输送的设备上。耐高温型卸料器主要适用于高温条件下工作的设备上。卸料器中,不得不提到星型卸灰阀,这种卸灰阀采用了目前国内外zui 进的卸灰阀技术,它在各种工作环境下,运行稳定,并且维护成本低,使用寿命长。它的体积小,结构优化,操作简便。如今,已在业内得到广泛运用。

星型卸料器放置容量及卸料分析: 阳环保分析为了使卸料器保持漏风还采用了叶轮加皮子的防漏风的产品。河北 阳环保产品星型卸料器(卸料器。卸灰阀)防漏风漏灰的形成原因及防治方法但是由于星型卸料器的转子和壳体之间的配合,星型卸料器铸铁件与铸铁件之间的配合,间隙太小,摩擦力过大,对电机、轴等都有不利,所以星型卸料器的转子与壳体之间间隙 般控制在1-2mm之间,星型卸料器这样配合虽然摩擦力变小,但是在卸料量达不到的情况下,很容易产生漏风现象。

我们在使用和维护使用星型卸料器应该严格按照 阳环保为您提供的建议来做,我们总结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如下:

1、星型卸料器运输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不要造成磕碰,要保证产品平稳避免造成断裂损坏等各种问题的出现。

2、要定时润滑机械部件,星型卸料器机械在投入使用后6-10个月内,传动及轴承部件应补充或更换油脂,若在环境温度高,潮湿或空气中灰尘过多时,应适当缩短换油时间注意星型卸料器的工作量和处理能力,设备在运转过程中,避免因物料颗粒大,粘接力强引起的设备超载运转,或除尘器中遗贸异物造成的设备卡壳或电机短路导致设备或损坏,建议用户及时栓查并加装过载保护装置。

3、使用过程中星型卸料器可能会出现漏风或者漏灰的现象,星型卸料器的上线链接法兰之间都有密封装置 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主要会出现在电机,减速机链接叶轮的轴孔除灰出现这种问题,需要紧固压料盖就可以。

星型卸料器做为 种特殊的卸料装备,在清洁和清洗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有必要总结 下它的 些特点,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对星型卸料器做到全面的了解和维护,发挥它 大的能力。

、星型卸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可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而起到锁气作用。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二、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在下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三、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是目前国内 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 。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35
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