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15720472076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15720472076
  • 邮件:3406358895@qq.com
  • 手机:157204720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孟州市抗静电涤纶针刺毡布袋覆膜防水功效
新闻中心
孟州市抗静电涤纶针刺毡布袋覆膜防水功效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河北 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小张电话;15720472076  0317-8250076  QQ;3187005395  小张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公司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本公司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脱销除尘器、静电除尘器、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等离子净化器、油烟净化器、钢铁厂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木工专用镀锌板除尘器、矿山破碎机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净化器、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配件;耐高温布袋、常温布袋、镀锌骨架、不锈钢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电除尘配件,阳 板、芒刺线、振打锤等,我们产品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

玻纤针刺毡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是由玻璃纤维单丝无序交错穿插而成,呈无定向三维微孔结构,空隙小,空隙律大,具有良好的吸音、减震、耐腐蚀、 缘、耐高温、阻燃的性能。该除尘布袋孔隙率高,气体过滤阻力小,过滤风速大,除尘效率高,同时具有耐弯折、耐磨、尺寸稳定的优点,用于钢铁炉窑高温烟气捕集。

p84针刺毡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是 种阻燃的、耐温稳定的纤维滤料,高可耐温260℃。该除尘布袋主要用于高炉煤气干法除尘。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是采取涤纶短纤为原料的机织滤布,具有强力高、伸长率小、耐强酸弱碱等特点,使用寿命 般是玻璃纤维织物的4倍~6倍,有良好的透气性,集尘率高,容易清灰,除尘效率可超过98.99%。该除尘布袋在钢铁炉窑环境除尘器常温烟气捕集中常使用。

垃圾焚烧P84除尘布袋_副本ptfe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具有不粘性、耐热性(240℃~260℃之间可连续使用)、滑动性(较低的摩擦系数)、抗湿性(表面不沾水和油质)、耐磨损性、耐腐蚀性,主要用于在各种除尘滤料表面覆膜,增加除尘布袋的过滤精度和环境适应性。

亚克力针刺毡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是 种合成纤维滤料,具有很好的耐水解性能,适用于连续运行温度为125℃~140℃的工况。该除尘布袋对有机溶剂、氧化剂、无机酸和有机酸具有良好的抵抗力,耐水解性能很好,但耐碱性能 般,在钢铁炉窑中非碱性环境和含水率高、易产生油雾污染的环境可以使用。

覆膜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覆膜滤料,是将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 ) 微孔滤膜用特殊工艺复合在各种基材上(如聚酯毡、PET、PP无纺布等), 覆合后的滤料既保持聚四氟乙烯所固有的高化学稳定性、低摩擦系数、耐高低温、防老化等,能抵挡微小颗粒,又有 般覆膜滤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防水性等特性。是 种新型的 “ 会呼吸的覆膜滤料 ”。

特性:透气量大、阻力低,过滤效率好、容尘量大、粉尘剥离率高是除菌、除尘的 佳滤料。

水泥厂铁环布袋_副本微过滤:PET、PP等无纺布覆膜后可做成滤片和过滤器等用于化学、医药、电子等行业,既能过滤微颗粒和隔离病菌又能保持高过滤效率和低流通阻力。

工业过滤:聚酯毡和PET覆膜后可做成各种过滤袋、滤筒和过滤器,广泛应用于水泥、冶金、食品、涂装、石化塑料等工业领域烟气和粉尘颗粒的治理和回收。

防静电覆膜针刺毡除尘布袋聚四氟乙烯(PTFE)薄膜表面光滑且耐化学物质,将其覆合到普通过滤材料的表层,起到了 次性粉尘层的作用,将粉尘全部截留在膜的表面,实现表层过滤;又因该薄膜表面光滑,有稳定的化学稳定性,不老化,又憎水,使截留在表面的粉尘很容易剥落,同时提高了滤料的使用寿命.在经过了疏水剂和疏油剂经浸轧,预烘,焙烘的处理后而制成。并且以网状包附于滤料纤维的表面,从而降低了水和油与滤袋的表面张力,这样水油和粉尘形成的湿性过滤介质_不会粘附于除尘器滤袋的表面,从而避免了糊袋现象。从而除尘器布袋使用寿命延长且清灰周期也得到延长,从而节省能耗和维护费用。

覆膜拒水防油防静电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拒水防油防静电除尘布袋即为“防水,防油,防静电”,即在防静电针刺毡的基础上增加“拨水,拨油”功能,适用于含湿量较大的场合,如钢铁厂高炉喷煤粉,水泥厂,电厂输煤系统等。

诺梅克斯布袋_副本  拒水防油防静电除尘布袋主要用于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分室反吹袋式除尘器和机械振打袋式除尘器的除尘布袋  .涤纶防水防油防静电除尘布袋即为三防除尘布袋,该滤袋自身适应性比较广泛,可以抗静电拒水防油等工艺,拒水防油针刺毡的生产流程如下:纤维开松--梳理--铺网--预刺--主刺--成毡--烧毛--轧光--浸渍ptfe(防水剂)--烘干--定型--轧制--卷装。该除尘器布袋具有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孔隙度高、透气性好,耐酸、碱度适中的特点外,而且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故它是毡类滤材中使用量*** 大的 个品种。

覆膜拒水防油防静电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

采购好的除尘布袋具体来说,为了满足企业生产的需要,除尘布袋应该符合以下的要求:

      1、有良好的透气性,布袋除尘器的功能,就是用来去除粉尘的,所以滤料的容尘量,必须足够大。现在市场上有 些质量比较差的除尘布袋,每开启 起清灰功能,就会“缩水” 次,这就是不合格的产品。

      2、抗温、抗腐蚀性较强。相信大多数企业都知道,除尘布袋如果不能有良好的抗温和抗腐蚀性,很快就会被破坏,丧失除尘的性能,影响到布袋除尘器的正常使用。

      3、易于清灰。清灰质量的好坏,和除尘布袋本身的质量,也有 定的关系。比如长纤维和短纤维两者材质,短纤维的材质,虽然有非常好的滤尘性,但要清理上面的粉尘,就显得比较困难。

阳环保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产品配发检验合格证书和适量使用说明书,以确保用户能正确安装使用我公司产品。

二、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保证严格履行、兑现产品三包,严格执行国家工业产品售后服务有关规定。

三、用户对我公司产品提出质量异议,公司保证在接到用户提出异议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意见。若需现场解决的,保证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并做到质量问题不解决服务人员不撤离。对每件用户反馈的产品质量问题及处理结果我公司将予以存档。

四、在任何情形下,本公司均不承担因缺陷产品维修,更换而导致的劳务、材料、设备、工程或其他相关的连带费用。

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35
微信图片_20191118145148